爱喝豆奶的花花

记录今天做的梦

我、我哥嫂,我嫂还挺着肚子。😂


我爸,一个认识的叔叔,开着汽船沉入海底,去调查一件凶杀案。


但是我一度意识不清醒,似乎去了一趟已经过世外婆的老家,我们都睡在那里,似乎睡了挺久,中间的忘了,应该都与黑暗有关,总觉得内心害怕,感到恐惧。


然后背景却来到了过去的家,全是灰尘,堆着很多脏东西 。但不知道为什么都已经挖空了,只剩了空心钢筋管,二楼就是灰沉的家具,甚至走动的同时还有工人。调查好像有了点眉目,但是离真相还很遥远,我看到我哥面目凝重,他手里拿的东西记不得了。


中间忘了,总之事情似乎有一些蹊跷在里面。我妈也出现在梦里,但我不知道干了什么,一听她的脚步声就立马想躲起来,怕被她骂。


她带了好几个人来到了我的卧室,背景转到我现在的家。结果是要签什么合约的人,数字还不小,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吵得很激烈。一个工人走了进来把篮球推给了我哥,上面还贴着学校的标签。我哥说这学校的球不要,工人也不理他就走了,嘴里念念叨叨。


结果一旁我梦到了我的初中副校长,但也不认识,瘦瘦的戴着眼镜,面容有点苍老。


他说你就拿下吧,意思是没了旧的学校倒有理由买新的。


接下来切换到录像状态,扭打一起的人挤到了我嫂子,我就奋力一推。怎么能挤到我嫂子呢?那个跟着我妈来的女人,就说要撕了合同,不签了。


我当时的态度很坚决,不签就不签,人家气呼呼地走了。


又不知道怎么梦到我站在了一条古街出入口,风格挺像夫子庙的那种,我的三叔(形象是个陌生人)看着那个女的司机开车刚出门口,一把RPG炸了那个车。然后撕约的女的不紧不慢走了出来,那个三叔就笑的很变态,那女的说了啥啊,他也不听就拿了大砍刀砍下了头,然后兴奋地舔舐着刀上不停滴落的鲜血,那把砍刀上面都是锯齿,鲜血效果不真实,有点像淡色的番茄酱。这个三叔在前面情节也有涉及,总之角色定位很模糊,就是喜欢带着大砍刀,面容阴沉,上面几乎一直有血。


然后我们调查没有什么结果,就打算回到地面了,这期间我爸和叔又出现了,我们一行人在自助餐厅吃早饭,我喝的还是豆奶,然而我看来看去没什么特别想吃的,最后我又喝了一杯纯奶。中途拿给我哥他们什么东西吃,他们也不要,我就放回去了。


然后我一梦,我的外甥都已经出生了,七八岁的样子😂,特别俊的一小伙,在包书,又跳到了外婆家。


好几个人聚集在我们一开始睡觉的房间,(小时候也经常睡外婆家那个房间)。


那里面就有我梦里的三叔,还有一个扮演着外婆身份的老人,不过形象好像也是我认识的某个年长者。大家似乎都在隐瞒什么,我的外甥看起来好像有什么想对我说的,就一直对口型。我每次一要和他多说两句,多看他几眼,他要让我帮他做什么事情外婆和三叔就会上来正好打断。我就察觉到他们态度的奇怪。


终于被我逮到一个机会,我看向他就一秒的时间,他给我看那个纸,纸上写的是:我知道不该知道的事情...后面写的好像是有人想伤害我。


然后我看他在包书,我就直接走过去对外婆说:他的包书皮坏了,我带他去小店买个新的,很快回来。


那个外婆笑的意味不明,但这次让我们去了。


结果路上他就跟我解释说,他能够看到常人不能看到的东西,也拥有特殊的能力。而且他知道几年前的事情的真相。???


但是家里的大人为了保护他,就不断地强行改变他的记忆。


总之我是后来才理解的,就问他:他们就把你继承下来的记忆都弄掉了是吗?


他点点头,然后下一秒就一下子切成了游戏结束的界面。又与前面我哥在海底旧的家里电脑看到的界面相似,好像情节还有照应。


但他的声音没有停止,我发现我整个人变成了游戏角色,就是玩的吃鸡游戏,有个人就躲在树后面一直要狙我😭看着好像就是穿着吉利服的三叔。


然后我的外甥声音传到我耳朵里:这一次又被他们发现了,说我还有机会,意思是接下来靠我了,真相靠我了。


然后我就醒来了,这个梦我睡了三个小时,然后梦出来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