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豆奶的花花

关于自我的爱情

也不知道究竟心里是怎么想的,时而恋爱脑,时而接近冷漠。

很多事情写给自己看看,捋一下思绪。


毕竟只有这里是清净地,没有认识的人。


喜欢我的男朋友,眉眼温柔,可爱也不失男人味。惦记着我,联系不上我会担心,每天再忙总抽出时间与我聊天,我无聊坐车的时候几个小时,他会陪陪我,至少我们很聊得来。


异地能做的不多,仅此而已。也不需要他为我破费,买点什么。我也不舍得他为我花钱,大家都还是学生,等有了自己独立的能力我觉得讲浪漫差不多。


但有时候又觉得,他也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男孩子,缺点也很多,有时候开玩笑会过分,会吐槽我的衣服风格。

我在这方面真的不是个很有主见的人。


被我的舍友也说得厉害,她们认为我应该如何如何。我虽然知道,可我也不知道如何做起。


性格软弱,也不愿意多说什么。再多一年毕业了,我就做我自己。我其实更喜欢自己随便挑挑。


但可能,我依旧掉入另一种怪圈。


哦这让我反而一开始的话题产生动摇,我觉得我是多么可悲的一个人。

不断地去迎合别人的审美...我为什么要这样子呢,其实打心底我很不喜欢。我只想挑我喜欢的,我自己觉得好看就行。

暂且跳过这个衣服风格的问题。


他并不是个特别会记得细节的人,我要是说了哪里不舒服,睡觉前的问候他似乎也问的次数很少。


不愿太哄着我,照顾我的情绪,我明白自己也是个相当玻璃心的人,他只说对于感情比较麻木,毕竟他过去的女友也脾气不好,他已经不愿意再去哄着人了。我呸,想到这里就很生气,至少我认为这都是借口。


我感觉到委屈与不满,通常那个点也很小,便有了情绪。事后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。


我跟他说,你完全可以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亲亲我就好,抱抱我就好。不在我身边,哪怕只是一个亲吻的表情,我也高兴。


总之,我认定的是他的细节做得不好,但是我具体讲不出来。除去开玩笑,不够关心人。他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好。


他给我的课程,我想大概是要学会早点经济独立,金钱于爱情的重要性很大。关系到我想多去见见他,因为机票不便宜。


人要学会成长,包容与理解,我不再像一开始那么容易认真计较,至少我不会表现的太明显,尽管我依旧内心有所不悦,但我得讲究克制:毕竟他说的没有错,只是我不愿意承认接受吧。


学会理智,爱情绝非生活的全部,我要做的反而是更加优秀。


我是很想好好宠爱一个人的,把我拥有的温柔给予他,当然还有我的家人们。但从本质来讲,我的目的其实是通过感情的付出获得自己心情的愉悦,一种自我的满足。


仿佛爱人,学会爱人于我的意义超越了我与他的爱情。


我也变得有所迷茫,是改变还是接受性格,这之间的意义又有几分,我摸不清楚。


这爱情我觉得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炙热,但我一如既往地与他在一起时能够大胆我的热情,尽我所能理性而又坚定地去呵护他,我满足于称呼他宝贝的心理满足,我喜欢他,想每天都亲吻他,拥抱他。


然而一旦到了某些节点,我便觉得似乎也没有那么动情,觉得也就不过如此,与他的感情也总会淡却。


但是我想的最多的的事情仍然是,我想尽我的余生去爱一个人,但是他似乎没有勇气跳出自己的舒适圈,来和我一起面对压力。


但是我怎么可以干涉别人的想法呢,我不免又想到绝大程度我们最后无法在一起。他在广东,而我在江苏。


当初因为缘分走到了一起,也想用心经营这段爱情。现在他说他毕业,不愿意去上海那样的大城市,压力太大。


而我的父母已为我在上海铺路,我想自私的我总要先具备一定的实力才可以有能力去与他在一起。

我怎么不得不去权衡其中的轻重,我也依旧会选择爱自己吧。


然而,一旦想象我们日后因为现实,彼此不肯迈步而注定分手,还真是让人悲伤的一件事。


正所谓用情不可太深,必伤到自己,若只叹息日后并无第二个如此对我好的人,那又如何呢?

难道生活就不延续吗,我权且在此定下秘密的约定。


毕业我会努力,沉淀自我,积累学识与能力。

等我足够强大,我会去找他,前提是我们那时候还会在一起。


时常总是很想他,想触碰真实的他。


评论